1
 
品控 / PRODUCTION 你当前的位置:  首页  --  关于我们  --  品控

品控是版辊生产完成后的最终校验工序,也是最为重要的工序之一。对完成的版辊进行凹印打样后,检验人员按照客户确认的数码样,实物样与制版工艺指导书等制版依据,对版辊基本的加工规格数据与色彩效果等进行全方位严格的检验,确保发给客户的版辊符合相关的制版要求,杜绝版辊外返给客户与公司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  

为近可能的与为客户提供最终的印刷效果,宝仕德要求利用与客户印刷材料相同的承印物进行凹样打样,尽可能的缩小与客户最终印样间的差距;针对对包装效果要求严格的名品版辊,除使用与客户相同的承印材料外,品检要求客户提供打样油墨,对于专色,宝仕德严格按照Pantone标准色谱比兑,从多方面追求凹样效果与最终印刷样的匹配。  

对于大规格的花布转移印花辊,宝仕德2500MM宽幅的凹样机,专为花布转移印花辊提供实物打样,使品检对大规格转移印花辊的色彩效果有了更直观的检验依据。避免仅凭经验检测相关大规格版辊的缺陷,为客户与公司节约了不必要的时间与材料浪费。

© 2014-2026 zjbsdzb.com / All rights reserved  浙江宝仕德制版有限公司  制版厂家  花布制版  电雕制版  凹印制版 布制版  
  • 客服一
  • 客服二
  • 客服三
  • 客服四
  • 客服五
  • 客服六
  • 客服七
  • 客服八
  • 客服九